专业建设

体育系体育教育教研室举行学生期中座谈会
作者:李昊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81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心理状态、生活情况,提升教学质量,体育系体育教育教研室于1128日中午在体育场1015会议室召开学生期中座谈会。此次会议由体育教育教研室主任牛磊主持,体现了学校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

学生代表积极参与,真诚表达。他们一致认为体育系教师教学质量较好,教师与学生的沟通互动良好,经常关注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有助于师生感情的发展。同时也对课程设置、教师教学质量、场地设施、体育课堂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如增加课堂对抗实战与课堂趣味性、更新篮球和足球器械、合理利用体育场地设施、增设饮用水装置、加强课堂纪律等。

学生座谈会是师生交流的主要平台,通过座谈会的开展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与了解,也使得学校能够切实了解学生诉求。体育系教师将继续发扬“以生为本,求实奋进”的办学理念,以为学生解决现实问题为出发点,长效持久的聆听学生需求,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完善教学设施以更好的服务同学们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