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体育系运动康复教研室举行学生期中座谈会
作者:何安南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55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系老师联系学生工作,关心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收集学生对学校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扎实推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1128日晚,体育系运动康复教研室体育场1006会议室召开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期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真实、诚恳地反映自身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诸如专业课程的开设、公共选修课的选课标准、教师课堂教学情况、教学场地设施建设和体育俱乐部活动开展等相关问题。运动康复专业教研室主任何安南耐心倾听,细心解答,座谈会现场氛围轻松、平等、开放,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本次学生座谈会搭建了体育系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体育系将继续贯彻“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