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俱乐部

体育俱乐部

我校龙舟队参加2023安徽省高校龙舟公开赛(合肥站) 勇夺6项一等奖
作者:张思宇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109

1126日,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总会主办,安徽省龙舟运动协会、安徽省水上运动协会承办的2023 年安徽省高校龙舟公开赛(合肥站)在合肥市安徽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开赛。竞赛项目包括:公开组 12 人龙舟 500 米、200 米;混合组 12 人龙舟 500 米、200 米。

本次比赛有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庆师范大学、合肥师范学院等12所高校22支龙舟代表队348人参赛。

 比赛当日,我校龙舟队员全力以赴、劈波斩浪,凭借卓越的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最终勇夺公开组、混合组6项一等奖,包揽公开组500m200m、总成绩3项成绩第一名,再次在省级舞台展现我校学子的风采。这不仅是对龙舟队员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学校培养优秀体育人才的明证。

在获奖后,龙舟队将继续努力,将这份荣耀带回学校,为学校的体育事业再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公开组队员信息:

鼓手:

舵手马霄龙

划手魏弘杨队长吕志伟 李骅 肖恩赐 占岭 窦震易 赵逸臣 达 曹志远 刘平原 张程欣 温多志

混合组队员信息:

鼓手冯悦

舵手柏世伟

划手乔孜队长) 解浩宇 左伯顺 陈孟杰 王宇 吕婷婷 刘雪倩 余雨丽 潘小微 田利文 诸俊豪 王雨亭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