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体育系党总支召开10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张思宇 发布时间:2023-10-19 浏览次数:44

2023年10月18日,体育系党总支在体育场1006会议室召开10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国春鼎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的重要讲话、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致全国优秀教师的信等相关内容,学习了《关于亳州学院体育系运动康复专业就业困境与破解路径的调研报告》、《中共亳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

中心组成员张思宇、郝圆圆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国春鼎要求,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以只争朝夕的实干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体育系各项工作,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撰稿人:张思宇  审稿人:李元元  终审:国春鼎)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