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俱乐部

体育俱乐部

体育系羽毛球俱乐部举办2023年秋季羽毛球交流赛
作者:郁洋 发布时间:2023-11-13 浏览次数:127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我院学子羽毛球竞技水平,亳州学院羽毛球俱乐部于11月7日在风雨操场举办2023年秋季新生羽毛球交流赛指导教师郁洋和何安南出席比赛开幕式并致开幕词。

 本次羽毛球交流赛参赛选手为大一新生比赛设立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赛采用循环赛和淘汰赛的赛制进行比赛。赛场上,选手们挥汗如雨。他们以矫健的身姿灵活的技巧向观众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运动赛事。赛场下,他们团结友爱、和谐互助,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体现的淋漓尽致。  

 比赛于11月10日中午圆满结束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决出了男子、女子单打第一、二、三名。通过此次比赛,每位选手都充分展示自身实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同时也增进了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热情,激励同学们将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融入学习中。


(撰稿人:郁洋   审稿人:李元元   终审:武守江)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