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体育系教师蒋金鑫开展学术讲座
作者:蒋金鑫 发布时间:2023-09-21 浏览次数:171

为活跃学术氛围、交流科研成果,921日在创新楼206教室,体育系教师蒋金鑫为师生做了一次题为A Study on the Development Strategy of Chinese E-Sports Industry Based on SWOT-AHP Analysis”的学术讲座。蒋金鑫从研究背景、研究设计思路、研究方法、研究结论与建议等方面对该研究进行了阐述。

 近年来,体育与电子信息技术融合产业的发展备受关注。作为体育与电子通讯技术融合产业的典型代表,电竞产业的发展充满活力。2003年,我国将电子竞技确立为正式体育项目,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本研究运用AHP—SWOT模型,采取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分析策略,对我国电子竞技产业发展战略方向进行测算,提出我国电子竞技产业最优发展战略类型。

 该论文已于20231月发表在韩国高水平核心期刊KCI收录的“韩国电子竞技协会会刊”上,为开展我国电子竞技产业相关研究提供理论帮助。


(撰稿人:蒋金鑫   审稿人:李元元   终审:武守江)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