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淮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郑贺到体育系开展考研专题讲座
作者:郁洋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341

 为切实做好体育系学生考研指导工作,413日下午,体育系邀请淮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郑贺教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对2024届考研学生开展考研择校择专题指导讲座。

 郑贺教授从如何择校、复习时间规划、考研资料准备、专业课学习方法、跨专业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细致的指导详细介绍了体育学各专业的报考方向,并就全国招生院校情况进行分析,介绍了报考不同院校专业的差异。郑贺教授表示,考研是一场持久战,要脚踏实力,保持健康良好的心态,避免过度焦虑。在答疑阶段,郑贺教授悉心解答了每一位同学的提问,耐心为这些学习困惑的学生答疑解难,使学生受益匪浅。

 本次考研专题讲座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指明了学习方向,使同学们掌握了一定的考试技巧,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对考研更为了解,也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心。


(撰稿人:郁洋    审稿人:李元元    终审:武守江)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