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体育系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何安南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98

 为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321日下午,亳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景彪,体育系主任武守江赴亳州市新梦想青少年篮球俱乐部举办校企合作签约暨“实践教育教学基地”授牌仪式。体育系党总支办公室主任郝圆圆教学秘书蒋金鑫,运动康复教研室主任何安南参与此次活动,亳州市新梦想青少年篮球俱乐部总经理汪磊,教学总监蒋威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参观考察。双方就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汪磊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布局范围等,阐述了公司在实践教学、专业技能考核认证、双创孵化、协同科研等方面的具体做法。

李景彪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人才培养理念等。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应用技能培养,近年来学院与企业在课程建设、大学生实践教学、双师型团队建设、双创孵化等方面合作均取得了较为丰富的成果,希望与新梦想青少年篮球俱乐部进一步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合作,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人:何安南   审稿人:李元元   终审:武守江)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