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育系易班发展中心开展时光邮箱征集活动
作者:王鑫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122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疏导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学〔2022〕18号)文件精神,切实做好“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宣传工作,5月26日,体育系易班发展中心在新食堂西门开展时光邮箱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举行。线上,我们发出公告,发布举办活动时间、地点,提供线上报名。线下,我们定制时光邮箱专属信封、明信片、邮箱桶,供大家当场书写投寄。5月26日、27日28日三天线下活动期间我们发放明信片7000多张,收到投递信件数百封。

本次时光邮箱活动,围绕给现在一个期许,给为给未来一个回忆,让同学们把期许与感动珍藏在信里,留给一年后的自己、朋友和爱人,见字如面,字字有情。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