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学习研讨会
作者:郝圆圆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479

2021年12月15日,根据《中共亳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体育系组织召开“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国春鼎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国春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共亳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组织党员教师就工作中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分析、交流。

会议指出,体育系要认真开展“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紧紧围绕“八个着力、八个切实”进行全面查摆,建立整改台账,坚决整改到位。

最后,国春鼎强调,要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院系教育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结合起来,有力推动体育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