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育系分工会芍花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 志愿同行”志愿服务
作者:王全阳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198

为助力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弘扬志愿精神,倡导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社会理念,12月15日体育系分工会芍花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十二月的清晨,气温偏低,四名党员志愿者身着志愿服务红色马甲,怀着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站在银杏路与汤王大道交叉路口人行道执勤点,对非机动车辆和行人乱闯红灯、乱穿马路等违反交通规则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和协助纠正。

此次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打造安全、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为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营造了良好氛围。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