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体育系与亳州骨科医院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乔丽娜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431

9月22日,亳州学院体育系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在亳州骨科医院举行。出席仪式人员有亳州骨科医院董事长常永光、亳州骨科医院李敏、亳州骨科医院主任孙益民,亳州学院体育系副主任武守江、体育系办公室主任兼运动康复教研室主任代志星、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乔丽娜、何安南、王全阳老师参加授牌仪式。  

首先,参会人员一起观看骨科医院宣传片,了解了亳州骨科医院的基本情况,紧接着常永光致欢迎辞,就学生安全、学生岗前培训等事宜作了简要说明。武守江对常永光董事长的发言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系运动康复专业的建设历史、发展沿革、培养方案、培养目标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并且一致认为,教学实习基地是高校课堂教学的延伸、是高校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更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校企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的形式有利于促进校企双方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的有机衔接,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随后双方签订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

  

会后,校企双方围绕学生就业、专业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探讨,为今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最后于亳州骨科医院门诊广场合影留念。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