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我系举行用人单位招聘宣讲会
作者:张思宇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270

近期体育系连续邀请苏州、芜湖、义乌、亳州、利辛的几家用人单位分别开展宣讲招聘活动


为切实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使我毕业生找到更理想的就业岗位,我利用各方资源,先后邀请了苏州启能康体健身咨询有限公司、芜湖Vone Fit、义乌航之海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安徽亳跃体育有限责任公司、安徽骏腾马术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利辛精英体育发展有限公司6家用人单位面向即将毕业的学生开展宣讲。用人单位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单位的概况,同时为有意向的毕业生详细介绍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情况。

会后,与会毕业生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职业目标、兴趣爱好等因素,纷纷走上前去向负责人咨询具体招聘情况。

我系通过此项活动为应届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对同学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