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体育系举办2019级迎新晚会暨2020年元旦晚会
作者:杨军霞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247

12月26日,体育系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2019级迎新晚会暨2020年迎新年元旦联欢晚会,系党总支书记国春鼎,办公室主任代志星,团总支书记杨军霞,教师刘晓莉、刘海莲、刘静静、刘银银、赵帅帅和400多名学生观看了晚会。

国春鼎为晚会致辞,他回顾了我系2019年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向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和努力学习的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的祝福,并期望在新的一年里我系能通过努力拼搏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晚会开始掌声不断,风趣幽默的新闻播报、炫酷的啦啦操、相声、小品等不同类型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全体师生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大家怀着对祖国的祝福和对2020的憧憬扬帆起航。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