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育系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刘晓莉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144

根据上级党组织文件精神、结合本系基层党建工作安排,12月28日下午体育系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创新楼系科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议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第党支部书记刘晓莉主持会议支部成员共同参加

会议第一阶段集中在理论学习、工作汇报、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组织委员龙佳怀带领大家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第章;支部书记汇报了2018年支部工作,查摆存在的问题具体改进的措施等。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实际,以《榜样3》及身边先进典型为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全面,剖析深入,措施可行。

第二阶段是民主评议党员按照会议流程,各党员围绕过去一年在政治坚定、执行纪律、道德品行、发挥作用等方面的表现,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经民主评议,支部党员合格率100%。

最后,刘晓莉做会议总结。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政治学习,强化支部建设,梳理各项建议和意见,对标巡诊,强化整改落实。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责任心,升华使命感,做“四有”好老师,积极践行支部各项活动,推动体育系建设发展。

地址在正文录入,二维码在右侧封面图设置

电话: 0558-303595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邮编:236800

版权所有 亳州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