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12月1日至7日,美术系开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12月4日至10日,美术系利用艺术楼电子屏滚动播放“尊崇宪法 学习宪法 遵守宪法 维护宪法 运用宪法”宣传标语,积极营造宣传宪法、学习宪法的浓厚氛围。

12月4日,美术系各班级利用课前10分钟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美术系积极组织学生登录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参加在线学习,截止12月4日,美术系参与率为92%。

12月6日下午,美术系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系党总支副书记王衍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系副主任吕用印领学《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保证”。

12月4日至10日,组织教职工参加全省宪法法律知识测试。

美术系通过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增强了每一位师生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