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心向党”系列报道】美术系开展“惜光阴、磨意志、长本领”主题班会

发布者:ysadmin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40

为进一步帮助19级五年制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和发展定位,厚植理想信念,9月24日晚,美术系在艺术楼308教室召开“惜光阴、磨意志、长本领”主题班会,美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王衍芳及小学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辅导员徐海燕主持。

会上,王衍芳向小学教育专业学生介绍了该专业人才培养目标,鼓励全体学生树立到基层教书育人的坚定信念,提高自身修养,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她强调,各位同学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要始终保持对知识的渴望,不断提升理论水平,拓宽知识视野,增强自身才干,增长传道授业解惑本领。在班会过程中,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加强自主学习,提高自身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改进作风和学风,努力增强自身本领。

此次班会端正了学生们的学习态度,使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为美术系学生发展、成长成才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