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考研路,关怀暖人心——美术系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者:ysadmin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98

正值寒风凛冽的初冬时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为了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心,积极冲刺迎考,12月7日晚,美术系在艺术楼307教室开展考研慰问活动。党总支副书记王衍芳、副主任吕用印、教学秘书王博文、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崔龙雨、辅导员徐海燕参与本次活动,为美术系考研学子送去冬日的温暖祝福。

活动中,王衍芳、吕用印发表了简短的讲话,就冲刺阶段复习、心态调整、防疫健康、未来展望等方面与学生亲切交谈,勉励考研学子坚定信念,积极调整心态,以优良的状态迎接考试,并祝愿同学们“一切真心不被辜负,一切努力终有收获。”王博文、崔龙雨、徐海燕也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送上了最真挚的鼓励与祝福。随后,与会老师为备战冲刺的考研学子送上精心准备的文具袋,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美术系的细致关怀与殷切期望。

这场考研慰问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美术系对考研学子的关心与重视,更充分体现出美术系“以人为本”的理念,展现了师生间浓厚的情谊。带着满满的祝福,美术系学子必能在考研战场上插上属于自己的旗帜,迎来胜利的曙光。最后,祝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金榜题名,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