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召开开学第一周线上教学工作布置视频会议

发布者:ysadmin发布时间:2020-02-17浏览次数:147

2020年2月16日下午,美术系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系主任吕用印主持。会上,吕用印传达了2020〔1〕号《亳州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实施细则》文件精神,解读了细则的主要精神、任务和具体要求,结合美术系工作实际安排一下工作任务。   

各教研室主任每天发布本教研室教师第二天上课的信息,安排好线上听课评课活动,确保每位老师随时进班级群听课评课,完成听课任务和同行评教,互相学习,提高先上教学质量;统计好每天上课出现的问题,要求每天下午5:30汇总上报;自2月17日至3月17日为美术系“线上教学活动月”,评选出优质的线上教学课程为申报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作准备。

教师按照教务系统上的课表上课,不准随意调动上课时间,严格做好课前、课中、下课前五分钟的考勤,上课前做好必备的资料上传。用钉钉授课,配合使用学习通、QQ群等平台上传资料,做好课后指导。

班主任协同班级信息员、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做好班级每天上课运行中问题信息统计和疫情情况,于当天下午5:30上报教学秘书,按教务处要求以系为单位如实反馈当天信息。毕业班实习指导课统一安排在周一至周五晚上7:00-9:00,指导教师严格按照实习指导任务进行线上集中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