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同行担使命,朋辈引领促成长—教育系举办“三支一扶”备考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62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教育系学生更好地备考三支一扶,提高教育系就业质量,教育系于121日晚19:00在腾讯会议举办三支一扶备考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分享会由教育系就业联系人刘家妍主持。

本次经验分享会,教育系邀请到2023届毕业生徐金鑫同学,徐金鑫同学于2023年应届生身份成功考取“三支一扶”中的支教。会上,她为教育系学生介绍了什么是“三支一扶”、“三支一扶”报考条件、考试内容、备考攻略、考试心态、工资待遇及工作心得等,同时给毕业生备考“三支一扶”推荐了学习资料、分享了学习资源,帮助他们少走弯路,增强了成功考取“三支一扶”的信心。

本次分享会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宝贵备考经验,受到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同学们受益匪浅,表示会积极备考今年的三支一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