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出身份 诚信应考 ——教育系学生党员“亮身份”系列报道之十二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60

为加强诚信考试教育,推进学生支部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在考风考纪和学风建设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本学期期末考试期间,教育系学生党员开展学生党员“亮身份”活动

考试期间,学生党员佩戴学生党员先锋示范岗袖章参加考试,时刻接受他人监督和自我警醒,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杜绝舞弊。考试期间秩序井然,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实践了作表率、带好头的承诺,实现学生党员受教育、亮身份的育人效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考场环境与勤奋学习的良好局面。

学生党员“亮身份”不仅是把考风考纪铭记于心,更是把党风党纪铭记于心。教育系学生支部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实际行动中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