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召开学生组织骨干成员培训会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46

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和改进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建设12月11日,教育系于慎思楼C栋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组织骨干成员培训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团总支负责人贾主持。

贾娅楠围绕规范团的组织设置、加强团员队伍建设、团干部和青年工作骨干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解读。同时,希望他们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展现踔厉奋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学以致用中练就过硬本领,在志愿服务中艰苦奋斗,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会议帮助学生组织骨干成员拓展思路、强化责任,调动了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推进我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激发基层团支部工作、落实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和深化学生会改革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