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开展“说学风·讲诚信·筑未来”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72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勤学、善思、励志、进取的学习风气,增强大学生诚实守信意识教育系于12月7日在慎思楼C栋200北开展“说学风·讲诚信·筑未来”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主持人讲解比赛规则,选手们精神饱满从容淡定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学习以及生活实际,以独特的风格、独到的见解向评委和现场观众诠释了自己对学风、诚信和未来的理解,对青春、梦想、奋斗的思考。演讲内容紧扣主题丰富多彩他们或低沉吟诵或高亢激昂富有感染力演讲引起了评委以及观众们的强烈共鸣,获阵阵掌声赛后,经过评委们的打分,2022级四年制小学教育二班张猷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校赛。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加深了教育系学子对学风、诚信以及未来的认识,也彰显了教育系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