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教育系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春笋筑梦乡村振兴实践团开展梅城小学实践活动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73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少年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11月29日,亳州学院教育系学生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联合春笋筑梦乡村振兴实践团在亳州市十河镇梅城小学开展“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支队的志愿者们讲诉了有关《刘胡兰》的红色故事,志愿者们饱含感情娓娓道来,现场的“小听众”们无不沉浸其中,跟随故事情节穿越历史长河,爱党爱国的种子在他们心中萌芽成长。进入互动环节,孩子们互相分享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艰苦奋斗、努力学习,争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活动以红色故事为纽带,通过宣讲加互动的形式,引导青少年从小接受红色文化洗礼。带领同学们了解先辈们的光荣事迹,激励他们做红色精神的保护者和传承者,争做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