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同行担使命,朋辈引领促成长—— 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迎评促建我先行 我与学校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87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迎评促建中亮身份、扛责任、做表率、树标杆,在打赢迎评促建攻坚战的实践中建新功,1016日至20日,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迎评促建我先行 我与学校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提前筹划,安排好学生党员与班级对接。支部学生党员精心准备,为学生们宣讲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性,带领大家学习知识手册,进一步明确评估的目标、任务,树立“我与学院共奋进”的强烈意识;号召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学生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日常自我管理,提高文明素,促进良好校风学风养成。

共有16名学生党员对本系16个班级学生进行了宣讲。宣讲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爱校护校,创建优良学风,为迎评促建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