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革命先烈遗志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199

   为传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抗美援朝精神,10月6日下午,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带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家国情怀。

   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主要讲述了1950年朝鲜内战爆发后,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入朝作战,保家卫国的故事。影片通过呈现两水洞战斗、三所里战斗和松骨峰阻击战三场重要战斗,带领观众回望峥嵘历史,铭记人民志愿军的不朽精神。

   通过观影活动,大家对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无畏的精神表示敬佩,更体会到了和平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青年人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