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笋团队走进复兴少年宫,助力乡村孩子成长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促进“双减”政策落实,6月4日,春笋支教团队再次十八里镇乡村复兴少年宫开展支教活动

春笋志愿者总结上一周课程开展的经验,并结合家长和学生的良好反馈,对本次课程进行精心设计,充分发挥复兴少年宫的教育阵地作用,大力开展音乐、舞蹈、书法课程,让学生们在活动中收获知识、享受快乐、健康成长。

春笋团队通过线上线下运营模式,推动支教常态化开展,以此次对复兴少年宫的支教为契机,为乡村儿童提供全面发展的素质教育课程,使其享受更加多样化的、寓教于乐的教育活动。

本次支教活动使春笋团队深入基层,成为孩子受益、家长满意、社会称赞的育人工程、民心工程。下一步,春笋团队将进一步抓好活动设计,打造项目特色,让乡村支教实起来、动起来、活起来,促进孩子们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