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举办“榜样力量,青春领航”优秀学生云端分享会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83

5月15日晚,教育系于慎思楼200北举办“榜样力量,青春领航”优秀学生云端分享会,各班组织学生收看学习。

由王菲、李宁、朱园园、许美四位优秀学生组成宣讲团进行云端分享。四位同学结合自身情况和学习生活经历,分享了自己在成长过程中的心得体会。王菲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成长路上的坎坷经历,详细讲述了她最初从不自信到今天从容站在讲台上的成长过程,她建议大家在大学里可以不断去尝试,在每一次尝试中提升自我。李宁同学讲述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对她的帮助和影响,很感谢国家对大学生的资助政策。朱园园同学分享了国家资助政策在入学前、入学后、日常生活和大学毕业后对大学生的帮扶。许美同学通过具体事例表达了自己对国家政策的感恩之情,并表示我们要确定自己的目标,规划好自己的未来。

此次分享会拉近了身边的榜样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通过聆听优秀学生的成长经历,引导、鼓励我系学生珍惜时间、勤奋学习、练就本领,向更美好的未来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