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106

为进一步加强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提高党外人士对系科专业发展与人才培养目标的知晓率和认同度,12月22日下午,教育系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邀请部分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发言指出,统战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无党派知识分子是推动系科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要在自身建设与发展、参政议政方面多发挥作用,也欢迎大家对系科专业建设与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与会同志汇报了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自身建设、理论学习、教育培训、合作交流等方面情况,并就强化学科专业建设、狠抓学风、建设校内外实践教学基地、加强工作创新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之间的亲和力,增强了大家的主人翁意识和归宿感,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教育系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