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中的那一抹红——教育系学生党员“亮身份”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71

9月11日,教育系的学生党员在迎新工作中这一夏最“耀眼”的红。

学生党员统一佩戴臂章、党员徽章,认真、有序开展迎新工作他们路口接应家长和新生帮助搬运行李引导办理入学手续耐心地回答新生和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以最饱满的热情积极地投入到此次迎新活动中,他们齐心协力为此次教育系迎新工作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此次迎新活动中,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党员为同学服务的热情和为群众办实事的决心,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学生党员切实做到有理想、有责任、有能力、形象好,永葆先进性,用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日后,我系将继续开展学生党员“亮身份”行动,让学生党员把党徽戴起来,把身份亮出来,让党员在日常生活中领悟党员身份的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先锋模范的真正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