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组织党员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91

7月1日上午,教育系组织党员师生分别在慎思楼301、304、306教室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

观看过程中,师生党员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边听边做记录。观看结束后,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面对大家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令人深受洗礼、备受鼓舞。我们伟大的党经过百年风霜磨炼,铸就了百年辉煌,走进了世界舞台中央,屹立于世界东方,这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今后我们将以更高的标准、更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亳州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教育系行政负责人张清雅有感而发,她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既高度概括了波澜壮阔、砥砺奋进的百年党史,又掷地有声地重申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起点,振奋精神,勇担使命,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教师党员代表金柱伟进行观感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生党员代表吴梦如说,习近平总书记气势磅礴、振奋人心的讲话,令人感动,催人奋进。吴梦如庄严承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