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师生党员到亳州市档案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245

为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上午,教育系全体师生党员在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的带领下,到亳州市档案馆参观“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本次展览分为“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咤”“中流砥柱御外侮”“天翻地覆慨而慷”四个部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团结带领长三角地区人民,历经千难万险,谋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壮阔图景。观展中,师生党员们一边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一边认真观看红色档案,被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所感动、震撼,对党的艰苦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建党以来取得的卓越成就感到由衷的赞叹。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庄严承诺,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参观学习,使我系师生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理想信念的精神洗礼。师生党员们表示,要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