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行第六届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学前教育基本功展演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223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1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5月28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创新楼报告厅举办第六届学前教育宣传月开幕式院教务处处长江浩、院团委书记徐健中,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系主任张清雅、系团总支书记袁曙光等共同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仪式伊始,张清雅解读了《亳州学院第届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介绍了本次活动月的主题、活动时间、实施步骤以及组织领导等情况随后,江浩为本届学前教育宣传月开幕式致辞。他强调,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基本技能,以备将来能发挥所长。希望大家能在本次活动中全面展现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能。

最后,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幼儿韵律操展演,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届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主题为“砥砺十年 奠基未来”,旨在通过各种宣传活动展现学前教育专业的专业特色和开设以来取得的成就,以激励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更加进取,筑牢基本功,为将来从事幼儿教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