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38

以中共亳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市直机关第二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为契机,教育系于4月15日至5月14日开展了一系列党风廉政活动。

一、开展党内法规学习。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制度,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和纪律意识。

二、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为引导党员干部向善向上、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教育系组织党员开展读书思廉分享会,家庭助廉等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党员自觉地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地锤炼革命意志。

三、讲好党史教育廉政党课。教育系党总支办公室主任崔丽萍上了一堂党史教育廉政党课,学生党支部也开展了全体党员讲微型党课等活动,引导党员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廉政力量,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通过系统学习党史,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党纪党规、廉洁自律教育,营造了崇尚廉洁的良好氛围,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夯实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