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子暖人心 教育系到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393

为深入了解我系学生实习情况,实地调研用人单位需求,5月14日下午至16日,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系主任张清雅、团总支书记袁曙光和王丹教师到江苏昆山新前景实验学校看望实习学生。

实习学校领导热情接待了王振华一行四人。座谈会上,实习生们纷纷就实习感受、体验与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等向领导和老师做了汇报。张清雅首先对实习学校提供实习岗位表示感谢,接着,就学生上课问题与实习学校领导进行交谈,实习学校对实习生的教学能力和班级管理能力给予了肯定。王振华叮嘱实习生,一要珍惜实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实习任务,正确看待工作中的辛苦和付出,在实习岗位上不断锻炼和成长;二要学会沟通,遇到问题要与校方和实习指导教师进行沟通交流,及时解决问题。

本次到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体现了我系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重视,不仅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也了解到实习学校的一些先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在以后人才培养过程中及时作出调整,确保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