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师国际教育为我院教育系早期教育特色班毕业生举办双选会

发布者:jjadmin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394

近日,京师国际教育在北京为我院教育系早期教育特色班的毕业生们举办了一场实习就业双选会。

双选会邀请了来自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美国悦宝园、红黄蓝、运动宝贝等国内外知名连锁早教机构40余家,涉及早教顾问、早教指导师、教学专员、行政专员等60多个岗位。

双选会现场,用人单位向毕业生详细讲述了各岗位的工作内容、薪酬待遇、工作环境及住宿条件等。毕业生们从容的临场反应和扎实的专业素养也受到了用人单位的肯定。所有参会毕业生全部被签约录用并现场与实习就业单位签订了实习就业协议。

据悉,我院教育系早期教育特色班是2017年与京师国际教育联合举办的,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联合办学,既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也为亟需人才的早期教育行业提供了专业师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