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jjadmin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285

4月1日上午,教育系在图书馆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团总支书记袁曙光、各班辅导员以及同学们共同参加了仪式。

上午七点,袁曙光宣布升旗仪式开始。教育系国旗护卫队迎着晨曦,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走到旗台下,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将五星红旗扬起。全体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凝视着五星红旗向着朝阳冉冉升起。随后,学生代表肖腾飞发言。他说,少年兴则国家兴,少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大学生更应当志存高远、虚心学习、不断进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王振华对此次升旗仪式作了总结,他向同学们提出寄语,要对自己的思想和学习有更高的要求。他强调,当代大学生要懂得珍惜当今的和平年代,牢记使命,不负韶华,不让自己在暮年之时因为青年时的碌碌无为而悔恨。

参加升旗仪式的同学代表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积极继承和发扬先烈的光荣传统,做一个爱国、热情、富有学习力和创造力的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