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党总支在院“全体党员讲微型党课”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jyx@xw7$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144

  5月15日,亳州学院 “微型党课”评比进行了结果公示,教育系党总支的教师党员袁飞飞、包钰从各系上报的26个“微型党课”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


  根据中共亳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全体党员讲微型党课”活动的通知》精神和亳州学院党委组织部的要求,自4月初,教育系党总支就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讲微型党课”系列活动,受到了党员同志们的大力支持。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带头进行“微型党课”录制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党员同志们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从党员发展、党员义务、党费、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多个方面开展了讲课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


  据悉,本次共报送了8位党员的“微型党课”到院里参加比赛,经过角逐,第二党支部的袁飞飞和包钰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