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组织2024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5

根据《亳州学院“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修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9日至11日,教务处组织开展线下结项验收评审;4月13日至14日,组织开展线上中期检查评审。本次校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共计173项。

线下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现场汇报和审阅结项材料,对需要结项验收的108项校级质量工程项目进行现场评审;线上专家组通过审阅中期报告等相关材料,对需要中期检查的65项校级质量工程项目进行线上评审。专家组对本次检查验收过程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改进建议。

经过5天10场次的专项评审,检查验收工作顺利完成。本次检查验收以高水准、严要求为原则,对参加结项和中期检查的校级质量工程项目进行了科学严谨地审议,鼓励即将结题的项目负责人继续深入开展相关延伸研究,在学校和院系范围内分享、交流研究成果和经验,推广研究成果,发挥优秀项目的引领示范作用,从而进一步促进和提高我校质量工程及教研教改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