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办第三届教学督导组成立大会暨督导员聘任仪式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10

4月12日上午,亳州学院在勤政楼第五会议室举办第三届教学督导组成立大会暨督导员聘任仪式,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出席并讲话,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成员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曹帅宣读了《关于成立亳州学院第三届教学督导组的通知》,凌梅解读了《亳州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条例》。教学督导组组长石柏胜对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表示将尽职尽责开展督导工作,充分发挥督导员对本科教学的监督和引导作用。

俞浩对上一届教学督导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大家表示感谢,对第三届督导组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教学督导员政治要强,要坚定政治信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情怀要深,要认真履行职责,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业务要精,要熟悉督导业务,掌握督导方法,增强督导能力和服务水平。俞浩对本学期教学督导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固化合格评估成果,加大教学秩序、实践教学、教学材料等环节的督查力度,确保教学秩序平稳有序,教学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