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行2024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大赛校赛启动会暨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月20日,亳州学院2024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大赛启动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工学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汪刘芳受邀作“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大赛专题培训讲座。各院系大赛负责人、辅导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陈夫进主持。

汪刘芳做了题为“以赛促教,赛教融合,数字赋能创新大赛备赛”的专题培训讲座。分享了“互联网+”大赛备赛要点、备赛路径、项目的选育策略,重点解读“互联网+”创新大赛评审要点,解析项目选育策略要点,并针对性的提出结合我校酿酒工程和中药学等专业特色的选题来源和策略。讲座结束后,汪刘芳与我校师生开展了交流和互动,助力同学们项目推进。

陈夫进向参会师生汇报了我校往年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介绍了学校2024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大赛的相关通知和要求,鼓励全校师生积极报名参加本项赛事。

学生处就业办公室主任李振涛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