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网络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根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我校将开通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网络选课,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课程安排

1.必修课程

《军事理论与国家安全教育》重修、《劳动通论》重修、2024届本科毕业生《形势与政策Ⅶ》重修和《形势与政策Ⅷ》,均在超星尔雅网络平台开课,课程由学校统一推送,无须自选按要求完成学习进度并考核合格方可获得学分。

2.公共选修课程

根据本人学习安排和已修课程情况,每人可选1-2门网络公共选修课,按要求完成学习进度并考核合格方可获得学分。

二、时间安排

选课时间:2024320-324

开(结)课时间:2024325-526

三、选课方式

使用学号登录超星学习通网络平台:http://bznc.fanya.chaoxing.com/portal 或在手机上下载“学习通app”,使用学号登录。具体操作请查看附件:《超星尔雅及学习通app-亳州学院学生操作手册》。

四、相关要求

1.网上学习可通过电脑、智能手机进行,视频观看、进度自查、资料下载、作业提交、课程考核等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附件。

2.《军事理论与国家安全教育》、《劳动通论》和《形势与政策》均为必修课,其中本科生的《形势与政策》每学期均有开课各院系要认真组织落实,及时通知所有学生(特别是2024届毕业生)按照学习要求和操作规范认真完成课程的学习及考核。

3.未按照要求参加学习造成无法考试、或因自身原因未在规定时间之内完成学习和考试,造成必修课程未通过的,不予补考,于下一学期重修。

附件:超星尔雅及学习通app-亳州学院学生操作手册.docx

 郑重提示:网络课程学习过程中,若存在刷课、发表不正当言论等违规行为者,按学校相关规定取消课程成绩并视情节给予相应处分。

 

亳州学院教务处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