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安排,现将我校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笔试考试日期

(615)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

(CET4)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

(CET6)

15:00-17:25

温馨提示:亳州学院目前未设立口试考点。

二、报名时间

         202432210:0032917:00

三、报名网址

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

温馨提示:考生须在报名时间内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完成报考,其中包括资格审核、信息核对及网上缴费等操作。

四、相关事项说明

1. 本次考试的报名对象为具有我校学籍学生。2019级五年制专科生,2020级、2021级、20222023本科生和2022级、2023级专升本学生。

2. 报名未开始前,考生可进行注册及学籍信息验证操作考生须对照片、学校及院系等学籍信息进行核对,如有错误须及时联系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进行更正,确认以上信息后则不得修改。24小时内完成缴费,并再次登录系统确认是否报名成功。若考位已满,考生可选择“候补”报名,系统将自动排序,填补未按时缴费考生空出的考位。

3. 报考CET6考生的CET4成绩须在425分及以上,当首次审核未通过时,考生可在系统中提交本人CET4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的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如审核通过,系统将会通过邮件通知考生再次进行报考。

4. 报名网站的用户注册、重置密码、费用支付等相关网站操作问题请按照网站提示处理或咨询010-62987880

 

 

亳州学院教务处

202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