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浩参加教务处党支部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55

3月6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勤政楼1022会议室开展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峥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支部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并观看了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刘峥解读了《亳州学院教师师德考核办法(修订)》,领学了《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强调要从政府工作报告中把握学科专业结构调整和内涵建设的要求。

马林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

俞浩肯定了支部的学习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努力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主动谋划和思考学校发展新阶段对教育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提出的新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主体责任,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面对困难挑战要创新工作方法,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为学校创建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教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