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2463

  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2024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考须知》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4年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4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2024413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考试时长150分钟;2024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2024616日(星期日)上午8:30开始,考试时长130分钟。

二、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

2023112119:00112323:00

2.报名对象

1英语专业八级(TEM8)考生报名对象:2020(四)商务英语、2020(四)英语专业、2022(二)英语专业,2018(四)商务英语专业、2020(二)商务英语(以上考生类型的编号为“40”)。

温馨提示:2023年以“40”的考生类型编号参加TEM8考试但未通过的考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视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该类考生是指已毕业的2019(四)商务英语专业和2021(二)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此类考生类型的编号为“70”已毕业学生的报名工作事宜由原辅导员统一收集报考学生信息与费用,然后交外语系教务秘书处。

2英语专业四级(TEM4)考生报名对象:2022(四)英语专业、2022(四)商务英语专业,2020(四)商务英语专业、2020(四)英语专业、2022(二)英语专业。

温馨提示:2023年以“20”的考生类型编号参加TEM4考试但未通过的考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视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该类考生是指2021(四)商务英语专业和2021(四)英语专业学生,此类考生类型的编号为“70”

3.报名方式

登录学校智慧校园(统一身份认证平台)https://auth.bzuu.edu.cn/authserver/login?service=https%3A%2F%2Foshall.bzuu.edu.cn%2Fzhxy%2F后选择教务管理系统按照操作说明进行报名。选择社会考试报名—选择其中一个科目进行报名。进入报名系统有两种方式。一是首页的快捷栏【社会考试报名】,另一个是在系统左侧目录栏中进入,路径:考试报名 – 成绩管理 – 社会考试报名,点击及进入报名系统,选择对应的考试等级,如“英语专业四级”,点击【报名】,依次选择“全报”、“在校正规课程”、填写正确的手机号码,即可报名。返回社会考试报名页面,可以查看所报科目,并可对自己选择课程进行【取消】,取消成功后可重新进行报名。

三、缴费及审核

1.缴费标准

英语专业八级45/人,英语专业四级40/人。

2.缴费流程

1124日上午1200前,教务管理系统中确认完成报名后,各班学习委员收齐本班报名费统一交外语系教学秘书处,过期不再接受(不接受个人单独缴费)。外语系汇总报名学生信息及费用并上交财务处,财务处代表学校将报名费转账给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

3.审核流程

外语系组织审核考生报名信息及缴费单是否对应,审核无误后交教务处。教务处统一上交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



 亳州学院教务处

2023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