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大学体育必修课(选项)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4710

各院(系):

按照各专业培养方案要求,2022级四年制各专业的大学体育III公共必修课采用“板块选项式”安排模式,每位学生必须选择一个体育选项并参加学习。课程板块和选项已经安排完毕,7411:00-800:00期间2022级四年制各专业学生可以登录新版强智教务系统,选择自己所要学习的选项(例如:篮球,排球,五禽戏等)。

请注意:大学体育III选项课为必修课(和公共选修课不同),每位学生必须选择一个项目,否则认定为大学体育必修课挂科。

一、系统登录及选课

1.系统登陆

学生登录强智教务管理系统:https://jwxt.bzuu.edu.cn/jsxsd/进行选课。或者登陆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登陆后选择教务系统。

2.进入选课系统

进入选课系统有两种方式。一是首页的快捷栏【学生选课中心】,另一个是在系统左侧目录栏中进入,路径:培养方案 – 选课管理 – 学生选课中心,点击及进入选课系统,选择对应的选课类目, “体育课选课”,点击【进入选课】,即可开始选课。

3.开始选课

选课页面大体分为两类,上部分为课表,下部分为选课课程,点击【体育选课】,可看到所有可选体育课程,点击【选课】,即可选中课程,选课成功。选课成功后课程会进入自己的个人课表中。

注意:若提示选课失败,大致有两种原因:1.该课程人数已经选满,2.该课程不是自己班级对应的课程。

4. 选课退选

在选课页面点击【选课结果】,可以查看所选课程,并可对自己选择课程进行【退选】,退选成功后可重新进行选课。

注意:不是通过选课获取的课程,请不要进行退选。(例如各院系安排的必修课程)

二、相关要求

1.大学体育选项课为必修课(和公共选修课不同),每位学生必须选择一个项目,否则认定为大学体育III必修课挂科。

2.如忘记密码,请点击右下角忘记密码,按照提示修改。如有选课相关问题,请咨询本院系教学秘书。


亳州学院教务处

2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