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者:jwadmin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225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管理中的积极作用,3月23日下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在勤政楼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教学质量管理科工作人员及30余名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管理科负责人袁凯主持。

    会上,信息员们就课程设置、课堂教学、教风学风、学生管理、等方面逐一发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袁凯对各位教学信息员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提出的宝贵建议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教学信息员们一要勇担责任,做好信息反馈工作;二信息收集要详细,保证信息的高质量;三信息反馈要及时,便于问题有效解决。

    教学质量管理科将对教学信息员们反馈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并反馈至相关院(系)及职能部门,督促协调进行有效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