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管理模式 提高服务水平—亳州学院召开教务管理系统项目启动会

发布者:jwadmin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649

11月14日下午,亳州学院教务管理系统项目启动会在勤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处长江浩、图文信息中心教学多媒体管理科科长朱锦龙、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各院系教学秘书及湖南强智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团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科副科长马林主持。

会上,马林介绍了教务管理系统的建设背景及相关准备工作。项目中标方湖南强智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阳文宽对我校教务管理系统项目的建设内容与建设进度计划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流程优化、数据迁移、系统对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议确定了教务管理系统项目实施计划、实施小组成员、任务分工和项目沟通机制等事项。

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部华东区总监刘杰表示,将按时完成系统部署,保证系统按时上线。做好后期服务和保障工作,提高师生使用的体验感。

江浩处长表示智能化、智慧化是教务管理发展的必然趋势,此次教务管理系统建设体现了学校对本科教育教学的高度重视。希望各方密切合作,按时完成实施计划,切实解决教务运行管理中的难点痛点问题,加快推进教学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效率,提高教学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