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门课程入选教育部“拓金计划”示范课程

发布者:jwadmin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615

近日,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公布了2022“拓金计划”首批入选课程名单,我校外语系王亚琪老师主讲的《大学英语I》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康宇老师主讲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两门课程成功入选。

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启动的“拓金计划”,是为了推广国家级、省级金课建设及应用的优秀经验,大力拓展各类金课的示范引领效应,培育更多优质课程,助力优质教学模式的相互借鉴,广泛开展智慧教学经验交流。

我校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学校科学规划,认真组织,建设了10门校级思政示范课程,10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并取得了良好效果。截至目前,我校共获省级一流本科课程25门、省级精品在线课程10门。此次两门课程成功入选教育部“拓金计划”示范课程,标志着我校课程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有助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