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院学子在“亳州市首届高校学生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jwadmin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355

   传承中华经典,庆祝建党百年。6月14日,亳州市首届高校学生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于亳州市展览馆举办。

   亳院学子积极参加此次活动,歌颂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其中,卢鹏程等人慷慨激昂的朗诵《吹号者》,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奋起的决心;在《你和祖国,我都从未放弃相拥》的朗诵中,王文沛等人深情舒缓的演绎了心灵与祖国的深情相拥;由卜美超等人带来的《可爱的中国》生动活泼地诉说着对中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赞美;在《脊梁》的深情朗诵中,秦志远等人传递着积极健康的乐观情怀,流露出清朗明快的气息;商贤惠等人带来的《等待》真切动人地叙述着爱情的质朴,表达着对国家奉献牺牲的无悔。


   最终,《你和祖国,我都从未放弃相拥》荣获一等奖,《等待》夺得二等奖,《吹号者》获得三等奖,《脊梁》和《可爱的中国》获优秀奖。

   此次活动由亳州市朗诵与演讲学会、亳州市文化旅游公司、亳州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和亳州幼儿师范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举办。